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地煤公司机关党总支开展“学党史、促发展”专题大讨论活动
日期:2021-11-23 

近日,地煤公司机关党总支按照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实践活动要求,扎实开展“学党史、促发展”专题大讨论活动。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推动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深度融合”“如何融入集团公司‘十四五’发展战略大局,加快推进新能源产业建设,服务能源保供大局”“如何在公司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一致、改进作风,为公司转型升级稳定发展贡献力量”3个主题,逐一发言并展开热烈讨论。机关党总支在职党员参与了讨论活动。

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吴凤东参与讨论,作总结发言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汲取建党百年来总结的历史经验“十个坚持”,以史为鉴,学以致用,开创未来,抓住机遇和挑战,融入国家和集团公司发展大局。二要统一思想、团结一致,公司转型发展要打破部门界限,群策群力,寻找可持续发展的新业务增长点。三要敢于担当,肩负使命,做公司改革工作中的参与者、见证者,不做旁观者、局外人。四要坚持艰苦奋斗、独立自主、自力更生,公司转型发展切勿“等”“靠”“要”,要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机遇,建立奖励机制,适当拉开各部门收入差距,将收入与个人考核绩效挂钩,调动职工积极主动性,激发公司创新活力。

 

(供稿部门:党群工作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