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地煤公司研究部署近期经营重点工作
日期:2021-11-16 

近日,地煤公司组织召开2021年度经营工作会议。会议听取了各部门经营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公司领导吴凤东、张锋、施国华、陈忠、罗燕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各部门要统筹抓好年末重点工作,对照公司经营业绩责任书、经理层年度和任期经营业绩责任书、部门负责人工作目标责任书和部门工作纲要,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公司及所属企业无亏损户。二是持续抓好“两金”压控,各业务部门要做好项目应收账款的清收工作,保证年底完成考核指标。三是要做好公司2022年度全面预算编制工作,成立编制工作小组,各业务部门认真做好市场预测,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谋划2022年生产经营主要工作安排以及拟采取的主要措施,切实做好全面预算编制工作。四是持续推进新能源建设工作,提高站位,依托现有优势,不断探索公司未来转型发展路径。

公司各部门负责人、物产公司及华煤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供稿部门: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