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地煤公司圆满完成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培训任务
日期:2021-10-21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9日至16日,由集团公司安健环部主办,地煤公司承办的中煤集团安全生产培训班在上海浦东假日酒店成功举办。集团公司安全总监周亚东出席开班典礼并做重要讲话。正值集团公司“百日安全”活动之际,又是四季度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集团公司组织两期各煤矿、矿建企业的安监局长、安监部长、煤矿矿长、工程处处长等近200人集中脱产培训,充分体现了集团公司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重视。本次培训旨在提升煤矿、矿建企业安监负责人和矿长、工程处长的安全工作能力和安全素质,系统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煤矿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等新修订的法律法规和“一规程三细则”相关内容,通过培训学习及时掌握国家安全生产政策变化,提高安全生产法规意识,推动安全责任落实。

集团公司安健环部副总经理闫建华、张勇、赵学江等领导出席开班典礼并参加培训班。地煤公司副总经理陈忠等相关人员全程做好此次培训任务的服务保障工作。

(供稿部门:安全技术咨询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