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物产公司顺利完成退休人员社会化移交工作
日期:2020-11-23 

今年以来,按照地煤公司以及物产公司所属单位所在地政府的部署,物产公司在做好疫情防疫工作同时,制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方案,组织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认真部署全力推动退休人员社会化移交工作。

物产公司所属企业根据属地国资委及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整体部署和工作要求,分别与所在省市、各区移交管理部门签署移交协议,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截止10月底,已经全部完成了退休人员社会化移交工作,共移交档案149本、移交党组织关系64人、移交社会化管理职能125人。物产公司所属天津公司作为天津市和平区第一家档案移交单位,档案整理质量得到了天津市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的好评;物产公司所属东北公司克服疫情期间无法跨地区、跨省市出差的困难,积极与各省市地区的国资委及社保机构沟通联系,了解各省市地区的政策,进行全体退休人员的摸底工作,待疫情缓解,迅速启动移交工作。

物产公司将继续配合街道和社区做好退休人员的管理工作,使街道社区接得住、接的稳,也使退休人员有归属感和获得感。

(供稿部门:物产公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