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地煤公司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2-12 

  12月4日,地煤公司第一党支部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委书记秦继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委带头讲党课,讲述四中全会的核心要义。会议强调,要把四中全会作出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重要学习内容,把学习全会精神与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结合起来,深学细悟、一体领会;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研讨,引导支部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认真领会、准确把握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任务、重大举措和工作要求。

  会议明确了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总结回顾了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并结合组织生活会主题和需要检视的三方面内容,支委会带头作对照检查。各党员按照要求逐一作对照检查,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后,全体参会党员展开了民主评议工作。

  党委书记秦继荣分别就大家的发言做了点评,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重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积极做好整改工作,推动公司良性发展。

(供稿部门:党群工作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