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项活动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十一巡回督导组到地煤公司调研督导
日期:2019-11-25 

  11月6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督导组到地煤公司调研督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都基安陪同调研。

  督导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党员活动室,详细了解了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党支部建设情况。现场调研后,督导组听取了地煤公司和资产公司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介绍。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地煤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守初心、担使命的角度重新审视自身工作,思考存在的问题;二要扎实推进工作,层层压实责任,上下联动抓整改;三要做实四项重点措施,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针对四项重点措施,督导组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教育,不断把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的最新精神纳入到学习内容中,进一步加强交流研讨;二要做好调查研究,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把调研的问题集中梳理,互相通气,进行成果交流,为整改落实打基础;三要认真检视问题,把握好 “上级点”、“群众提”、“自己找”、“集体议”环节,特别注重“集体议”,领导班子要集体把各方面查找的问题进行检视对照;四要抓好整改落实,抓好党中央统一要求的八个专项整治,以及集团公司、二级公司的专项整治工作,上下联动,取得实效。

  督导组指出,距离主题教育结束还有一段时间,要防止在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从有利于取得成效的角度出发,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长久坚持下去。

  集团公司第二批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资产公司有关负责人,地煤公司领导班子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上述活动。


(供稿部门:党群工作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