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 企业风采
地煤公司“迎中秋 庆国庆”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收官
日期:2019-11-11 

近日,地煤公司“迎中秋 庆国庆”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收官。本次比赛设男单、女单、男女混双三个项目,吸引了公司众多干部职工报名参赛。9月27日下午,男子单项赛在公司六层活动室“鸣枪开战”,为比赛拉开了帷幕。

赛场上选手们你推我挡,左右逢源,欢声笑语不断,啦啦队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地煤人奋勇拼搏、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公司副总经理何力、办公室李银山、财务部王忆平分获男子单项赛冠亚季军;党群部赵夏斐、企管部柴秀丽、财务部李学梅分获女子单项赛冠亚季军;公司党委书记秦继荣和监审部张国珍获得混合双打赛第一名。公司总经理吴凤东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活动旨在以国球喜迎传统佳节,共庆祖国华诞,为热爱乒乓球运动的职工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展现自我的平台。今后,公司工会将经常性地开展各种健康向上、丰富多彩、职工喜闻乐见的文娱体育活动。

IMG_256

IMG_257

IMG_258

IMG_259

IMG_260

IMG_261

IMG_262

IMG_263

IMG_264

IMG_265

IMG_266

IMG_267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