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动态
龚堂华到中央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25  信息来源:驻委纪检监察组  

近期,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国资委党委委员龚堂华先后到南光集团、中广核、华侨城集团以及航空工业通飞,深入企业生产科研一线、项目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企业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和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进行调研督促指导。

龚堂华认真听取企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汇报,紧扣“九个深刻领会”,结合国资央企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系统解读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实践要求。

龚堂华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推动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国资央企的具体规划、发展目标、工作举措和实际行动。要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高标准、高站位、高质量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在学习领悟上下功夫,在宣讲宣传上下功夫,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中央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王占朝】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