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动态
2022年混合所有制改革暨国企民企协同发展项目推介会在京、沪两地举办
日期:2022-11-12  信息来源:产权局  

11月11日,由国务院国资委、全国工商联、上海市国资委指导,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承办的“2022年混合所有制改革暨国企民企协同发展项目推介会”在北京、上海两地举办,263个央企民企混合所有制改革和协同发展项目在推介会上集中亮相,拟募资金额超1200亿元。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赵世堂,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为,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常兆华等出席并致辞。

赵世堂表示,国资国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混合所有制改革正确方向,坚持市场化法治化改革思路,坚持把转换机制作为改革重点,推动混改从混资本的量变到改机制的质变深化。下一步,国资国企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总目标,不断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着力提升“混”的质量,持续提高“改”的成效,推动混改企业持续增强活力动力、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带动各类所有制企业协同发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务院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中央企业、上海市属企业、民营企业、专业投资机构、中介服务机构等相关方面代表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语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