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 企业文化
法律事务部党支部创建“法言法语”党史宣传朗读专辑
日期:2021-12-16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打造基层党支部宣传阵地,法律党支部创建了“法言法语”党史宣传朗读专辑,支部党员声情并茂的诵读着烈士的遗书、回顾着险象环生的战斗故事,传递着为有牺牲多壮志背后痛彻心扉的遗憾和不舍,真实故事传达出的真情与信念,令所有人身临其境,仿佛回到中国革命时期那段艰苦卓绝的难忘岁月,深刻感悟到革命先烈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感人至深的家国情怀。

专辑中还设有党史书籍推荐版块,支部党员通过精炼的内容简介和阅读感悟与大家分享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形成了交流、共享的党史学习氛围,根据党支部宣传学习的需要“法言法语”专辑还将开设更多内容版块,同时也欢迎全体党员、群众进行投稿或者提出完善建议。

 (供稿部门:法律事务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