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煤要闻
李延江出席中央企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日期:2020-10-26 

 

10月22日,李延江出席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召开的中央企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国资央企抗疫工作,表彰国资央企系统抗疫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宣讲中央企业抗疫先进事迹,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团结奋进力量,进一步推动国资央企改革发展,奋力夺取全年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双胜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务委员王勇出席大会并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奖。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翁杰明主持会议,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任洪斌宣读表彰决定,表彰了国资央企系统抗疫300名先进个人和100个先进集体。其中,中煤集团上海能源公司孟洁和华中公司樊永瑞获中央企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蒙大公司获中央企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