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研究部署财务资金管理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日期:2020-10-21 

10月20日,公司召开财务资金管理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关于开展财务资金管理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有关精神,研究制定了《地煤公司财务资金管理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方案》。会议提出三点具体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牵头部门与配合部门要密切协作,围绕“八查八看”认真开展自查;各部门(单位)要指定专人负责,配合好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二要把握时间节点,顺利推进整治工作。要明确目标任务,制定具体措施,查纠并举、重在整改,取得实效;要注重源头治理,抓住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及时修订和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切实堵塞漏洞。三要立交立办,一次办好。相关部门要力戒形式主义,把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贯穿整治工作始终,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衡量整治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对照整治重点制定工作举措,迅速行动,按时保质圆满完成专项整治工作。

(供稿部门:党群工作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